Daddy, Mommy, Boy, Baby


今天是 little w 在媽媽肚子裡的第261天,

昨天到醫院進行第七次的產檢,媽媽我自己開車到醫院,還好腳還夠長,開車都沒什麼問題!不過向來都習慣自己開快車的人,現在身邊多載了一個人,肚子中又有一個,還真的讓媽媽我會乖乖守交通規則一點,大約花了15分鐘就到了醫院,把車子開到醫院的立體停車場後,我們過馬路往醫療大樓前進…

照慣例搭電梯到四樓,掛號完後,前往診療室D等待,護士一樣讓我先進去,測量了體重,血壓和心跳後,就把 little w 的奶奶叫進來,醫生進來親切的打了招呼之後,問了一下這一星期 little w的情況,也要媽媽我認真數胎動,發現一放假媽媽我還真的會玩到忘記要數… 醫生說,要是發現胎兒的踢十下要花超過一小時的話,就要注意,最好打電話給醫院了!接著醫生讓我躺下,幫我量了一下肚圍,正常!接著就是聽胎兒的心跳聲,醫生一邊聽,一邊看手錶計算胎兒的心跳速度,醫生說:”嗯!正常!好像還有其他聲音,可能 little will 還有在做別的運動喔~” 呵呵~真神奇!測量完之後,我問了醫生有關Pre-Admission Form的申請和有關接生時,應該是助產士幫忙接生的相關資訊,醫生說,一般來講都是助產士或是有經驗的護士會接生,尤其以我目前看起來都是很標準正常的產婦,所以他說那他幫我安排跟助產士在下一次的產檢見個面,好讓我們可以問他相關問題,也彼此熟悉一下~而有關 Pre-Admission Form方面,他也幫我印出來,填完表格上的資料後,到醫療大樓一樓的Admission Office交給他們就可以辦妥預先入院手續!到時候急急忙忙進來要生的時候,也不用再填表格了~

預約好了下一次與助產士見面的產檢時間,我們就到一樓,表格填好之後,交給負責人員,他檢查了一遍表格上的內容,也跟我簡單過了一下資料,另外就是我的醫療保險住院一天是美金$300,所以也需要把我的信用卡相關資料給他們,辦完手續,今天也就大功告成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