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今天是 little w 在媽媽肚子裡的第240天,

早上起來雨大風大的,讓媽媽我擔心了一下,這下要送床來的員工不就很辛苦,不過沒想到大概過了中午之後就放晴了!送貨員大約在中午之後到,兩個壯漢把床從一樓抬到三樓,人也很親切,一邊裝,一邊回答我這好奇媽媽的問題,很快的大概20分中內,他們就已經裝好,接下來他們就詳細的跟我們講解床應該如何使用,因為我們買的是四合一的床-嬰兒床 + 兒童床 + Daybed(這中文我還真不知道要怎樣翻,就是也可睡可以當大沙發~),小型雙人床…


所以他也把其他剩下的零件跟我們講解之後小孩子長大後要如何安裝,也建議我們要上網註冊登記,這樣這組床要是有任何問題或是回收的通知,我們才可以收到!垃圾還會幫我們清掉~ W 要我趕緊拍拍照,做個紀錄囉!這時才發現昨天買的好相機裡竟然沒有記憶卡!!!啊啊啊~一整個忘記相機裡應該要有記憶卡啊!只好還是先用舊sony拍照囉!

床搬來的時候,little w應該有感受到媽媽我興奮的期待,也在肚子裡踢來踢去,像是他想要快點出來試試它的床一樣~媽媽我馬上心戰喊話:”還沒啦!床墊跟床套組都還沒買耶!”看來我們要採購的東西,還有的買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