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今天是 little w 在媽媽肚子裡的第231天,

又到了跟醫生見面的時間,還好有愛美麗姐姐帶媽媽我去醫院,因為媽媽我的車還在保養場換油,還在架子上下不來,沒法來的及讓我開去產檢…

照往例一樣往四樓前進,掛號好之後,就到診療室前面等,今天倒是還滿快了,在我準備好尿液樣本之後,護士就帶我進去測量體重跟血壓,可能因為來的時候有點趕,所以第一次血壓測下來竟然高到130!護士要我躺下來,休息一下放鬆三分鐘後再測,這次就恢復到119~ PASS!

護士又陸續幫我做了其他例行性的檢查,也都正常沒問題~接下來就是等醫生來囉~醫生一到之後,就問了問我這一個月來感覺如何?媽媽我是基本上都沒什麼太大的差別,就是肚子越來越大,另外醫生提到上次妊娠糖尿的檢查結果,他說都很正常,而且他也要求實驗室同時檢查一下我的缺鐵性貧血的狀況,數據他拿到後,他說他很高興,因為在我開始吃鐵的維他命之後,發現其實我是可以吸收鐵的,所以貧血的隱憂倒是就解決了!接下來就是下週五的超音波,他希望可以再檢查一次我子宮肌瘤的大小,看看會不會影響到寶寶到時候頭要從產道出來的時候,不過他自己是覺得應該不會影響!媽媽我到是還滿想再照一下,畢竟也想看看 little w 過了這麼久,長成什麼樣子了!

之後醫師照往例要檢查 little w 的心跳正不正常,媽媽我就問醫生那我可不可以錄音給爸爸聽,醫生說當然可以!於是我拿出我包包中的 flip,錄下了 little w 的心跳聲!呵呵~醫生還故意將機器的音量調大聲一點讓我可以清楚收到~下面這影片就是錄到的聲音囉!(主要以錄聲音為主啦~畫面是黑和晃動中:P)

幾個朋友聽過大家都說好像”馬蹄聲”~哈哈~真的還滿像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