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今天是 little w 在媽媽肚子裡的第215天,

W 已經連續兩個星期都有運動打網球囉!他還真的是要有人”揪” 他,然後不能太遠,還好新同事住離我們家很近,下班後就約著一起打打球!也讓很久沒有舒展筋骨的 W 終於可以去動一動!而媽媽我就可以回家悠悠哉哉的慢慢煮飯,不過…

從懷孕以來,煮飯的重責大任幾乎都是由 W 一手包辦,媽媽我就是在旁邊當小助手,但是最重要要吃的牛排~因為懷孕前我也根本不太吃,所以也不會煎,W 為了要幫我補充營養,所以已經練就可以煎出超好吃的牛排出來… 這下,W 不在,我一點頭緒都沒有了… 只能用猜測大概是這樣煎吧?!大概考多久吧?!結果烤出來的牛排… 大失敗!!乾的像牛肉乾一樣!哇哇哇~~我要哭了啦!怎麼連個牛排都不會煎啊~下次要 W 把他煎牛排的步驟寫下來,不然要是沒有 W,我就不知道怎麼煎好吃的牛排吃了啦~~好笑的是,W 八點多打完球回到家後,第一句跟媽媽我講的話也是~”沒有你~我就不知道怎麼開回家了啦!”,差點往東灣開過去了~哈哈哈!兩個互耍肉麻的傻瓜蛋…

現在 little w 每天都要乖乖做功課,那就是醫生給的那份胎動表,計算他踢 10下要花幾分鐘,

原本媽媽我都習慣晚餐後來數,但是因為晚餐後常常看電視就忘記數了,所以改成中午吃完飯後數,little w中午飯後踢得可認真了,常常踢到媽媽我都覺得不用那麼認真踢啦!有在一小時內踢完10下就足夠了啦!

Comments on: "不會煎牛排 . 30週" (1)

  1. Uncle Ed :p said:

    幸せ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