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今天是 little w 在媽媽肚子裡的第207天,

昨天 W 下通知令說,從五月開始要開車載媽媽我上班了!因為怕媽媽的肚子再來會頂到方向盤,所以要開始帶我啦!還好天氣還挺熱了,本來就已經有點熱醒的我,一大早八點半起床到還算清醒,只一下子要把慢慢聽古典樂的步調改成電音快速版,還真一下子快不起來,加上孕婦很容易忘記下一件事要做啥,媽媽我就呈現一個在家裡走來走去邊想邊做的情況…,W 開始”快!快!快!”,我就好像回到以前上學時被爸媽催著出門一樣~哈哈哈!不過可以讓 W 載著上班還是件滿幸福的事!

只是一大早高速公路上的車還真是比我九點半後出門時間多很多,且車速又緩慢,讓本來就是緊張大師的 W,額頭都要冒汗了!感受到 W 緊繃著不想要發的脾氣,媽媽我只好說:好好好~明天我們八點半就出門!老娘之前都上過早上六點半的班了,八點半沒在怕的啦!加上超樂觀的我反過來想,這還是個逼媽媽我早睡的方法呢!我這人是不是太好溝通了!哈哈哈!倒是可能忽然改變的作息, little w 呈現一整個興奮狀,非常快樂的在媽媽我的肚子裡揮拳練腿的!

今天在下午的時候,公司辦公室管理處竟然發出有火警的警告,且是唯一對外道路竟然封了起來,發生火警的地方在進來公司唯一的那條路的路口,一間製造建材的大理石公司發生爆炸,

photo from: abc   | news from: cbs

還好我們公司離哪邊還有一點距離,不過聽說所有的車輛在那時全部禁止出入了,但是後來在下午將近五點時就已經解除警報,不然跟同事還在商量,這下該不會要游泳回家了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