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今天是 little w 在媽媽肚子裡的第205天,

外面的天氣好到一個不行,所以就拉著 W 一起出門去逛逛走走啦!這次不用開車到舊金山,就在家旁邊很多大樹的公園散步,這邊的樹真的好高,到底他們已經活了多少年了?可能已經跟Burlingame這個城鎮一樣老?

burlingame tree

而且很多都是可能要三四個人張開手臂才可以圍起他的樹幹喔!雖然樹的”香味”沒有舊金山金門公園那邊的濃,可是在自己家旁邊就有這樣的大樹,還真不是住在台灣時可以想像的到的!難怪在美國的小孩子,很多都可以長得像大樹一樣高!因為這邊的樹更大!哈哈哈!

逛完公園之後,我們往 Burlingame 圖書館的方向走,這真的是一間很可愛的圖書館,圓柱形的復古建築,外面開放時間的公告牌,還是寫在一本掛起來的書上,遠遠看有一種哈利波特魔法書的錯覺呢!

Burlingame Library

這週末 W 還買了一個禮物送媽媽自己玩!那就是一個樂高模型,是 LEGO 他們出的經典建築系列之一的古根漢博物館,還記得以前國小考試考滿分時,little w 的外公外婆會帶著媽媽我到一家專門賣很多樂高玩具的地方,讓我挑一盒當禮物回家拼起來!每次那個拼的時間就是我最快樂和做事最專心的時間了吧!當大功告成時,總會讓媽媽我非常有成就感!

Lego

好一陣子沒玩了,但是拿到這禮物的興奮之情就像是回到小時候一樣,一回到家馬上也迫不及待的打開跟 W 一起拼了起來!W 說,看來以後八成是我跟兒子會搶玩具玩了!

現在可能 little w 越來越大,有時候媽媽我側靠一個方向,他就會整個往那邊的肚子移動,媽媽我的肚子就一整個歪一邊,像個高高低低的小山丘一樣,超有趣的,且好像 little w 也喜歡擠在我和W的中間,跟 W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little w 就會往 W 那邊靠過去,媽媽我的肚子就一整個往 W 那邊偏,然後 W 輕輕摸一下我那凸起的一邊時,little w才又乖乖慢慢的回去到媽媽肚子中間,真是有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