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今天是 little w 在媽媽肚子裡的第203天,

不知是不是因為肚子中有東西在動的關係,似乎總在睡著後一段時間就會醒過來,不像以前可以瘋狂的一路睡十幾個小時,little w 是現在已經開始幫媽媽我調整他的作息了嗎?昨天問了醫生,怎麼有時候會感覺到左右兩邊的肚子同時有動靜啊,醫生說因為現在寶寶還可以到處旋轉,所以可能是他同時在伸手和踢腳咧!好吧!這麼愛動,現在每天有功課要 little w 完成,那就是請每天媽媽我要開始數你動十下花多少時間時,跟媽媽我配合一下囉! 偏偏昨天在吃完晚餐之後要數胎動時,little w不知是因為媽媽吃飯吃太慢所以他已經半夢半醒,就只有很敷衍的踢幾下就不踢了~後來到晚上快睡覺前,媽媽我再開始數一次胎動,竟然可以在10分鐘內就給我踢十幾下!看來這傢伙以後生出來八成是隻夜貓子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