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上班?! . 28週


今天是 little w 在媽媽肚子裡的第201天,

早上 W 一起床時, little w 也反而特別活躍,像是要跟老爸一起去上班一樣,踢踢踢的~讓媽媽我也不得不乾脆跟著起床,幫 W 泡一杯麥片,讓他健康一下!等到 W 去上班時, little w 就慢慢的又恢復平靜,偏偏媽媽我也已經徹底醒了,沒法睡回籠覺啦!準備了一下,邊吃早餐,邊嗑完該吃的三顆維他命之後,就上班去啦!

現在要開始考慮,若等寶寶生出來之後,是不是要繼續工作?或是換成在家工作?或是換一個工作?

之前跟已經當媽的朋友聊過,她覺得在孩子成長的時間內,媽媽若是能陪在身邊帶大,真的是最好的!但是也要考量到媽媽自己本身對生涯規劃的要求,這位很聰明的好友,為了讓我有概念一點,還列出了幾點讓我參考,同時讓我自己看要如何排自己心中的先後順序,

經濟能力、親子關係、保持年輕跟快樂的心、夫妻關係融洽

她說她當然也理解女生想要在工作職場上獲得一個位置或頭銜的肯定,不過在她衡量孩子、實質經濟收入、頭銜,她選擇了孩子和實質收入,這讓我很佩服!也激發我重新思考自己的規劃。只不過這問題似乎也不是現在馬上就可以知道自己要的答案… 可能要再多請教一些老人家或過來人吧!

1.經濟能力 2.親子關係 3.保持年輕跟快樂的心 4.夫妻關係融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