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大自然 . 28週


今天是 little w 在媽媽肚子裡的第199天,

像是數饅頭一樣,與 little w 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通常孕婦在懷孕時,聽說都會特別想吃什麼食物,我倒是還好,可是我會特別想要去某些地方,這週的我,一整個就是狠狠狠想要狂吸幾口森林的味道,就是那種陽光灑在森林的大樹上,很清新的味道!週日的天空終於出現藍藍的,於是 W 就開車帶著我們往舊金山的海邊森林前進,既可看山,又可看海啊!難怪舊金山房子貴~ 天氣真的很好,一路沿著海岸線,海邊都停滿了車,更有不少的人在玩風箏和風帆,遠遠的還有一架滑翔翼在飛,好放鬆的感覺!

我們沿著海邊的小路走了一會, W 還帶我走了上次他發現的一條散步小路,沒有什麼人,只有一旁可以看見高爾夫球場,我們就這樣散步加小爬一點點坡,往另一邊Legion of Honor的坡上走時,忽然發現一個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有寫字的石碑,走近石碑一看,上面竟然還寫中文~大自然,三個字!

不過好玩的這並不是中國人題的,而是日本人寫的!這大自然三個字還真剛剛好是我今天想要出門的目的咧!好吧!親近完”大自然”,可以打道回府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