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閒晃半日 . 27週


今天是 little w 在媽媽肚子裡的第192天,

這天要去拿配好的半年份隱形眼鏡,順便 W 也要看看自己能不能配眼鏡,不過因為 W 眼睛保險還不確定,所以後還只好做罷,但是好不容易來到了 Mountain View,我們就來個簡單的半日亂逛,先是在我苦苦哀求下,我喝到了”桂圓蜜奶”不加茶!然後兩人也就開到 REI 逛了起來!REI 雖說是賣運動器材,但是其實有很多很有趣的小物件,每次逛都像是探險一樣且他們還有賣嬰兒車,只不過價錢跟我買的雪版有的拼!



http://www.bobgear.com/

little w 在週末可能因為媽媽我都在走來走去,所以似乎不太明顯可以感受到他到底有沒有在動,只不過到是媽媽我可以很明顯的覺得肚子開始變成我的障礙物… 有時候拿東西時會忘記,不小心就會 A 到我的肚子,然後才想到~耶~對喔!還有個肚子…今天還買了顆瑜珈球,打算開始來研究一下孕婦跟瑜珈球的關係!改天把研究資料放上來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