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今天是 little w 在媽媽肚子裡的第191天,

昨天晚上 little w 的老爸跟幾個好友狠狠的幹掉了一瓶藍標強尼走路威士忌,可惡!你媽我只能在旁邊”聞香”,害我灌掉一整罐OJ… 還說在 little w 出來之前,他要每週五來個威士忌之夜咧!

還好有我最可愛美麗的小學同學做了好美又好吃的 home made cupcakes 送給我們吃!好吃的等級是真的可以開店了!



這週末的天氣很好,所以也趁機多到外面走走,只不過這週末的舊金山好熱鬧,W 似乎已經習慣 “老人”的鄉下,一整個說人很多讓他很煩,另一方面他一路護著媽媽我的肚子,深怕擁擠的人潮撞到我,看在他這樣體貼的份上,不跟他發火~舊金山的 Old Navy 有賣一些孕婦可以穿的衣服,已經被公司 HR 催促該買孕婦裝的我,就乖乖來這邊找找囉!老海軍的棉質上衣真的很舒服,所以我也趁機多買了幾件,重點是價位一點也不心疼!個人特別推薦他們的 tank!

非常舒服,又很透氣,我平常都穿 XS,這件我買到 S 的,穿起來剛好!且很有彈性!大家可以網路上買,因為比店裡面買還便宜!!台灣路邊攤的價錢,百貨公司的質料!

http://oldnavy.gap.com/browse/product.do?cid=56188&vid=1&pid=611165&scid=611165022

晚餐時間到 W 同事家聚會,來了不少人,很多都是工程師,大家互相認識聊天,氣氛還算熱絡,不過到底這聚會是要做什麼,原來是主人生日,但主人有隻超可愛的大狗(黃金獵犬)~Ella 也三歲生日喔!她還有一個很可愛的生日蛋糕!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讓我很想問他是什麼口味的… 呵呵!

今天可能一整天都在外面跑的關係,所以沒特別感覺到 little w 有沒有”作息正常”,不過倒是只要媽媽我從坐到站,或從站到坐,就可以感覺到 little w 有趁機動一下讓媽媽知道他的存在!ok!收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