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好大的便當 . 26週


今天是 little w 在媽媽肚子裡的第189天,

昨天晚餐  W 煮了親子丼,奶油香煎蒜味干貝,椒鹽魚,黃金玉米炒青花菜加上魚丸湯,在吃完 W 做的超份量親子丼後,媽媽我整整重了一公斤耶!早上起來還想說會不會減一點?沒想到今天早上稱體重十卻一點也沒減少,完全被吸收…

以致於我今天午餐的便當一整個就是大爆滿,差點連蓋子都蓋不起來!中午放到微波爐中加熱,一般是兩分半鐘就可以了,今天整整要五分鐘便當才變熱…

Little w 現在動的頻率還是像之前一樣,走”萬聖節”路線,整個就是 “媽媽不吃飯就他搗蛋”的模式,所以一到吃飯時間,媽媽我是不能不吃…所以現在已經連雙下巴都開始現形了!

之前外婆來的時候,建議我們買一個可以預約煮飯的Zojirushi象印電子鍋,當時在日本超市看到一個,不過因為那邊買了不能退,所以沒當場買,後來到 Amazon上也找到了,而且還不用稅跟運費!美國真是網路購物天堂!沒想到今天就寄來了!

W 跟媽媽我就像是沒看過電子鍋的”鄉巴佬”,看了說明書,然後設定了時間,開始煮我們第一次用的”電子鍋”的白飯!現在的電子鍋很有趣,還會唱歌,在你按下 “Cooking” 按鍵時,它就會先唱一段歌跟你說他要開始煮飯!然後當飯煮好的時候,他又會再唱一首歌跟你說他把飯煮好囉!一整個就是活得很非常快樂的電子鍋!而且竟然還可以做蛋糕耶,改天我來試看看!晚餐白飯煮好的時候, W 很瘋狂的說:”哇~米好像比較白耶!” 還問要不要拍照!媽媽我還真的去拿相機來拍!

我想台灣的親戚朋友們應該會一整個覺得這兩個 “鄉下俗”,是沒看過電子鍋喔!不過米吃起來,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點比大同電鍋煮的Q囉! W 就說,就當這是他送我的 Baby registry的另外一個禮物啦!等 little w 長大一點,可以用它煮 “很快樂” 的稀飯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