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記

心戰喊話 . 25週


今天是 little w 在媽媽肚子裡的第181天,

昨天在閱讀了幾篇七田真的文章後,決定今天開始試用看看,於是試著一早起來跟肚子裡面的 little w 對話,雖然說一整個覺得自己這樣實在有點蠢,但是好奇寶寶的我就是想給他試看看是真是假~

” little w, 起床囉!你起床了嗎?起來就踢媽媽一下!”… ㄟ… 一整個沒反應,又問了一次,還是沒有,看來是賴床,媽媽放棄!也自覺實在有點好笑! 不過還是心戰喊話一下”你要健健康康長大!” ,”要自己順順利利的出來喔!” 只是感覺後面這兩句比較像是媽媽對自己的心戰喊話~因為實在擔心生不出來!

後來起床東摸西摸之後,忘記先用早餐, little w 忽然就踢了起來!我看 little w 真的是遺傳自媽媽,不能餓!一餓就會不想理人~這下 little w 應該醒了,我的實驗精神又來了!

“你要吃烤土司嗎?喜歡就踢一下,不喜歡就踢兩下?!” … … …

沒反應 (可能知道老媽心裡想:不吃烤土司,你也沒其他東西可以選…)

“你要吃水煮蛋嗎?喜歡就踢一下,不喜歡就踢兩下?!” … … …

還是沒反應 (八成又猜到老媽心裡想:你娘就是想吃,你不想吃你娘也照吃…)

當然也有兩種可能,

一個就是 little w 在想這老媽有完沒完給我吃就對了!

另一個可能就是七田真的理論出現”例外”!哈哈哈!

不過吃了早餐之後的 little w好像就比較肯跟我玩這遊戲了,開車上班去!七田先生說可以一邊跟寶寶敘述你看到的景象,一邊跟寶寶對話,我的實驗精神又冒出來!

看著前面開的車款,

“賓士~喜歡就踢一下,不喜歡就踢兩下?!” … … … 沒反應

“Toyota~喜歡就踢一下,不喜歡就踢兩下?!” … … … little w 竟然踢了兩下!

“前面是紅色的 mini~喜歡就…” 還沒等媽媽我問完, little w 竟然馬上踢了一下!哇!真的會踢耶!哈哈哈!跟媽媽真是心靈相通,一樣也喜歡 mini 啊!

不過玩到後面 little w 已經開始呈現亂踢狀,大概覺得這老媽有完沒完吧…

今天午餐跟 little w 一起吃了公司餐廳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囉!

Wheat Spaghetti, Pancetta, Spring Onion, Wild Mushrooms, Red Chard, Red Wine & Aged Jack Che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