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今天是 little w 在媽媽肚子裡的第180天,莫名其妙一大早七點多就起床,明明昨天晚上也是搞到一點才睡,睡前還一直被 W碎唸:”我要告訴你媽~說你每天都很晚睡…” 什麼時候他們變成一國啦!早上的時間還滿享受的,先喝一大杯溫水之後,開始聽起莫扎特的音樂,一邊用 iPad上上網,一邊烤土司當早餐,最近還多加了個水煮蛋,想說這樣應該可以讓徐小寶吃飽一點,不會一餓又開始踢媽媽!

但是最近變笨健忘症有漸漸加重的趨勢,本來還是覺得應該不至於發生在我身上,畢竟我是澎湖人耶~從小吃海鮮長大!DHA應該攝取不少吧!

但是最近開始發生…

我倒好要吃維他命的開水之後,我就一口氣喝光光,然後喝完之後才想起來,ㄟ~我的維他命吃了沒?

早上便當帶好,早餐裝好,包包準備好要出門了~一邊準備,一邊一直提醒自己要記得吃維他命,結果常常是走出門了下了樓梯才想起來忘了吃…

真害… 現在吃銀杏有沒有用?一邊補媽媽一邊補小孩?!

不過其實說起來我算是個很幸福的孕婦了,遺傳到 little w 的外婆的好體質,沒有害喜吐得亂七八 糟,或是嚴重腰酸背痛,變胖的話也還好,腳到現在也沒有水腫,加上有個很會做菜和打果汁的老公!有時候 W 會對著我的肚子說,”徐小寶,不要太常亂踢媽媽喔!要乖乖的喔!”,都讓我覺得以後小孩出來應該會愛爸爸勝過愛媽媽吧!因為我老覺得跟肚子講話好奇怪,唱歌給肚子聽可能到還好~~哈哈!

今天下班的時候, 要順路去載 W,沒想到當我正要從高速公路彎下回家的交流道時,W 打來說,他錯過站了!現在人在 San Bruno,一整個是睡到忘記下車…  ㄏㄟ… 變笨會傳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