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蜜汁烤雞腿 . 23週


今天是 little w 在媽媽肚子裡的第163天,

一大早就狂風大雨的,把睡夢中的我吵叫醒了~

原本預計今天晚上要出門參加朋友的 surprise party 也因為糟糕的天氣就放棄前往,索性在家裡宅一天囉!

little w 同樣的照三餐時間叫媽媽記得吃飯,且現在的胎動似乎集中在肚臍以下了~

閒不下來的我,開始搞起蜜汁烤雞腿,先用醬料醃過後,將近晚餐時間烤了 30分鐘,發現還滿好吃的耶~

先用蔥、薑、蒜和醬油、沙糖、香油、辣椒把雞腿先醃過,烤的時候才刷上蜂蜜,正反面各烤個15分鐘就好啦!

ps. 三支雞腿?!通常我都習慣只用兩支,現在要”三”人份…(我被逼一人得吃兩人份…)

用完之後,繼續搞了一鍋 “紅棗銀耳枸杞甜湯”,是小時後每次去找奶奶,奶奶會用給我喝的甜湯,好懷念呀~

看嬰兒電子報說這週開始,在寶寶動的時候,媽媽的肚子上就可以開始看到跡象喔!不過我今天盯了老半天要看,好像還是只是肚子輕輕動一下,沒辦法很清楚看出來寶寶怎麼敲我肚子!

不過朋友也跟我說沒那個快啦,她說等後面一點,有時你還真的看的到他的小拳頭咧!真有趣~

對機器很好奇的我,也研究了一下網路上有在賣聽寶寶心跳的機器,不過在 Amazon 和 diapers 上面找到的評價都說是騙人的,所以我看我也還是乖乖等醫生幫我聽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