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今天是 little w 在媽媽肚子裡的第161天,

媽媽的肚子也越來越明顯囉!穿上以前的衣服就會發現肚子多了一個球!

還好之前 W 有先逼我這媽媽去買孕婦穿的褲子,不然沒洋裝或裙子的我,很可能會落的沒衣服穿的下場!

little w 一樣很乖,三餐吃飯前繼續揮揮拳腳提醒媽媽吃飯,有時候他動一動的時候,也會讓我想起來走一走~

今天剛好是愛爾蘭的聖派屈克節!Are you wearing green?! 我完全忘了!穿了全身黑出門…

不過公司旁的餐廳倒是有 Cup Cake 請大家吃~

我也挑了個檸檬口味,不過上面的 cream 有點太甜了…

今天找到了一份 “嬰兒出生前的採購清單”,看來要找個時間好好整理一下這清單囉!整理出來之後就是 shopping time 啦!! 哈哈哈哈!

這幾天乖乖在家吃,體重就又從上週的 49 kg 往回掉到 48.5 kg,

根據資料:

所以這樣的話,差不多在 1~13 週時,可以增加 2~3 公斤,然後從 14~40 週,每週增加不超過 0.5 公斤,總共加起來控制在 11~18 公斤內囉!

根據我目前的情況,大概每週多加個 0.25 公斤就是最後增加 11公斤左右,若是每週多加個 0.5 公斤,最後就是增加 17 公斤!

加油!卯起來吃啦!

摘自:媽媽寶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