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今天是 little w 在媽媽肚子裡的第155天,

寶寶的第22週開始囉~

今天早上新聞一打開都是日本地震的畫面,連 Youtube 都有一個專門的頻道是放所有人蒐集到的地震海嘯畫面,真的讓人看了怵目驚心,真心的祈禱大家可以平安!

現在發現 little w 活動時間大約都是在”提醒媽媽要吃飯”前~ 吃飽之後他就會乖乖的休息一陣~

晚餐時到一間義大利餐廳吃飯,

沒想到在付帳時,服務生很親切的過來跟我說恭喜我懷孕!

然後跟我說她也懷孕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被不認識的"路人"恭喜耶! W 在一旁很驚訝的說,原來現在肚子已經大到讓人看出來我懷孕囉?可能我們自己天天看都不發覺吧!

little w, 我們繼續加油囉!

到今天為止,

媽媽的體重:48.5kg

媽媽的腰圍:34吋

寶寶22週在媽媽肚子的樣子:

22週的寶寶約有11吋了(約一條義大利瓜長)~

寶寶在這週已經幾乎完全成型, 只是比較迷你,

嘴唇, 眼皮, 眉毛, 也越來越明顯,

且還已經開始在它的小嘴中產生長牙齒的小牙苞,

眼睛也開始慢慢成型,

產生賀爾蒙的胰臟也已經開始慢慢發育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