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今天是 little w 在媽媽肚子裡的第146天,

好像寶寶作息已經跟我一樣了, 八點多 W 起床準備上班時,

little w 也就會開始在伸懶腰, 媽媽的我還想偷賴一下床, 只好放放音樂~

聽同事說, 到後面幾個月, 媽媽就會很難睡的好…

伸伸筋骨起床後, 照例先倒一杯溫熱水醒醒腸胃,

餐桌上中文英文都有的孕婦寶寶書, 該是好好讀一下的時候,

拿起其中一本 孕婦界最有名的莊老師寫的- 坐月子的方法 開始讀,

書一開始是很多名人分享自己使用莊老師的經驗,

而書第二章有教到臨產前幾個月, 需要如何準備, 對第一次生產的我還滿有幫助的!

開始想是不是要幫這些書做個重點整理, 列一張表給老公, 讓他到時候照做~ HAHAHA~

書中建議孕婦真的要多散步, 且多走直線散步,

所以我索性就在家中的走廊邊散步邊看書邊聽著Mozart~

今天也改變了一下補充鈣和鐵劑的順序, 因為鐵劑一早吃真的是會讓胃不太舒服…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些改變, little w 今天一整個超活潑~

早上開車上班就蠢蠢欲動~

中午把車開去換油, 感覺 little w 一整個像是在表演特技一樣,

左勾拳, 右勾拳, 翻滾, 搔我癢… 全都來!

且有一次還是我手摸在肚子上時, little w 也跑過來摸一下~

就像媽媽在做事時, 身邊有個人一直要你注意他一樣…

希望 little w 生出來可別太皮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