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今天是 little w 在媽媽肚子裡的第143天,

一大早… 胸口忽然隱隱作痛起來, 有種快呼吸不過來的感覺,

而上半部的背也有一樣的痠痛感, 本來想裝死繼續睡,

卻還是不得不起身, 坐著之後, W 幫我輕輕的按摩了背部,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引起, 後來 W 也幫我揉了揉胸部,

不舒服感也漸漸好了~

似乎是孕婦標準的徵狀開始出現… 背痛 + 心口灼熱 + 脹奶~

懷孕到今天小腿抽筋大概兩次, 都是在早起伸懶腰時發生…

現在我的原本深深的肚臍凹洞也像是被填土機填滿了一樣,

已經是淺可見底了…

今天是奧斯卡頒獎典禮, 一邊看一邊參考一下大家的英文名字叫啥?

哈哈哈~ 取名子還真難~ 完全沒有靈感~

明天要做第三次產檢了, 據說醫生會把上次超音波的結果在這次跟我討論~

希望一切沒問題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