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第一次超音波 . 18週


2/11/2011 終於要照第一次的超音波囉!!!

醫生上次還特別跟我說, 這次可能就可以知道是男生是女生囉!

加上這次照超音波, 爸媽和弟弟也都剛好過來美國過年, 所以實在是讓人期待的一天啊!

五+1個人浩浩蕩蕩的來到 Redwood City 的 Kaiser, 他們還有幫你免費park車~

只不過等的有點久, 我們就先下車讓我家那隻去停,

照超音波是在 Hospital Tower的地下室, 沿著指標來到一個房間, 掛了號, 繳了$10塊錢,

幫我照的是一個男的技術員, 我問他可不可以讓我們全家都可以進來看, 他人還滿好的,

就說整個房間有點小, 讓爸爸和老公先進來, 他照完一些之後, 再讓媽媽和弟弟塞進來!

他從開始測量頭圍、身長、手長、腳長…很多細節, 他也一邊讓我們看, 跟我們解說,

原本要W幫我拍一下影片的, 這位一整個比我還要緊張, 抓著技術員問東問西! 而老爸就安靜的在一旁看著, 簡單的跟技術員確認…

真的是有經驗的跟沒經驗的差很多耶!!!😄

我也問了技術員, 那所以可以看出是男生女生了嗎?!

他很神秘的說:”Sure! You want to know?! I wont tell you now~ I will let you know when we bring your mom and brother in!”

照了大概半個多小時之後, 技術員要我起來動一動, 因為寶寶現在照的時候臉是朝下的, 他想要照朝上的讓我們帶回去做紀念,

我站起來原地扭了扭, 走一走…約五分鐘…

技術員則是走出去請媽媽跟弟弟進來…

接著他繼續幫我照, 也讓媽媽跟弟弟看一下寶寶~

小寶寶很調皮, 一直動來動去~ 然後好像知道很多人在看他一樣, 還會跟大家招招手!! (要不就是這個技術員很會抓timing~哈哈哈!)

然後Ed很厲害, 一邊技術員再跟我們解說時, 一邊可以翻譯給媽媽聽, 他說他之前唸的胚胎學沒想到還有用武之地呢!

最後, 技術員問了我們:

“So…. you want to know it’s a boy or a girl?! It’s ……. a BOY!!”

耶?! 真的?! 然後照了照讓我們看, 還拍下照片! 不過要是真的他沒說明說那是啥… 我也還真的看不出來~不愧是專業阿!!

後來他還多拍了好幾張, 然後私下來給我們帶回家~

我們像是一群人到寫真貼紙機器前一樣, 很興奮的領著那一串照片看啊看啊~

這是 little w 被拍的第二次喔!

寶寶18週在媽媽肚子的樣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