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第一次檢驗結果


抽了五管血的結果出來了~

在美國方便的是, 報告可以直接從網路上看,

看到每個數值的標準和自己得到的數值在哪邊,

另一方便的是, 可以直接跟醫生用站上 message 寄信溝通,

我的醫生的回覆也很快, 幾乎馬上或是隔天就會回信給我,

這次結果一出來, 醫生馬上寫信來了, 說我的檢驗結果顯示我有 anemia(貧血)且嚴重缺鐵,

檢查中有一個值特別低: FERRITIN, 中文是 攜鐵蛋白, 正常至少要有22, 我卻只有10,

所以她要求實驗室多做一些其他的檢驗, 好看看我貧血的原因和對寶寶會不會有影響,

同時她也要我去買 Iron Sulfate 325mg tablets (鐵的維他命) 來吃, 一天吃兩顆~

接著就是基因工程部門的一個護士打了電話給我, 跟我解釋了一下我的情況,

問了一下家裡人是不是有類似地中海貧血或其他貧血症, 我說應該是沒有,

然後她就要老公也請盡快到醫院抽血, 這樣他們好判斷寶寶會不會被遺傳到,

跟老公說了之後, 他馬上就說那就晚上去抽吧! 同時也希望老天保佑寶寶可以是健康的!

隔了幾天, 檢查報告出來了!

他基本上是一個”鐵”人!!! 正常值範圍是 12-300 ng/mL, 他竟然有312!

所以醫生也來信說, 看來寶寶應該沒有這方面的疑慮了~ 好不容易鬆了口氣~

現在每天要開始乖乖吃的維他命:

Prenatal Multivitamin + Iron + Folic Acid(with DHA)

孕婦綜合維他命 + 鐵劑 + 葉酸(有添加D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