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第一次產檢 . 11.5週


12/28/2010 約了下午看產科醫生,

我指定的是一個女醫生, 總想說女生要說話也比較方便一點~HAHA~

Redwood City的Kaiser產科是在主要大樓的4樓,

上4樓登記掛號之後(不用繳費), 就一樣到指定的診療室和窗口前等,

產科就不像家醫藥前面一堆人, 一下就輪到我了~

護士一樣把我帶進一間小房間, 在她簡單幫我檢查完例行的血壓體重後,

丟給了我ㄧ套用紙做成的衣服~ 是的! 紙上衣+紙裙, 在我還搞不清楚之前, 護士說:”Take off all your clothes, and wear it.”

耶… alright… 總算勉強在醫生進來之前, 我穿好了這套詭異的紙衣服…

醫生長的很甜, 也很親切, 在把之前我填完的資料確認過後, 她要我躺到床上,

準備做超音波, 不過因為這時期的胚胎還很小, 所以是用一種叫”vaginal ultrasound”的儀器來照,

老實說我還真沒有心理準備…因為到今天才11周半(約81天),

完全沒想到今天就可以看到寶寶的第一面了!!!

小小的胚胎, 約12公分, 要不是醫生跟我說哪邊是頭… 我還真的看不出來…

醫生把照的照片撕下一張讓我帶回家作紀念啦!

不過在回家前, 得先到樓下的Lab抽5管的血加驗尿, 好測驗一下媽媽身體的健康狀況, 也看看寶寶有沒有什麼被遺傳的風險~

一邊抽血時, 護士小姐還一直誇我真勇敢, 她說他第一次懷孕時, 連抽血也都要老公陪著,

我跟她說, 可能我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也什麼都不怕囉…😛

寶寶11週在媽媽肚子的樣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