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mmy, Boy, Baby


真的是第一次, 加上又是在美國, 要是在台灣可能直接找老爸就好了~

不過好奇寶寶的我,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更讓我興致勃勃的想接下來會有什麼不一樣的經驗呢?

在美國麻煩的是, 就是都得先預約家庭醫生, 從來不在美國看病的我,

這下真的要乖乖去看醫生了… 挑了一個台灣的女醫師, 預約了2週後的Kaiser門診,

原來在美國掛號費是$20啊~ 哈哈哈~ 來美國七年現在才知道~

掛號後到他們指定的樓層與診療室前, 要先把單子和Kaiser卡遞到指定的窗口,

後來等了1個小時才輪到我, 護士先幫我量體重, 體溫, 血壓, 看來一切正常~

然後把我帶到一間小房間, 說醫生等一下就來, 還真的是我的頭一遭!

徐醫生敲了門進來, 我才發現登在Kaiser網上的照片還真是年輕啊:P

不過醫生相當親切, 問了一下我來看的原因, 看了我的檢查報告, 就說:”Congrats!!”

後來就要我打電話預約”第一堂課”?!

一開始我還真的霧煞煞, 後來預約時電話那頭的服務人員很認真的解釋給我聽,

說在Redwood City的Kaiser照他們的程序就是, 懷孕的婦女一開始是先上這一堂課之後, 才幫你跟你的OB/GYN醫生預約第一次產檢!

預約了12/15的晚上6:30, 課是免費的,

就像要去聽一場演講一樣, 很多人的先生或男友都陪著一起來了, 我們家的在家裡煮飯等我~HAHA~

護士先發了一堆資料讓每個進來的女生填寫, 還送給了每個人一個小水壺,

整堂課像是媽媽先修班一樣, 護士還讓大家發問,

坐我隔壁的一個金髮年輕女孩就問說:”Can I still go snowboarding?!” 我跟她相看而笑~

當然護士給的答案是不行的…

在我好不容易填完一堆英文資料之後,(還好Kaiser有無線網路讓我查字典…)

護士叫到我, 幫我預約第一次產檢… 12/28

帶回一堆資料, 讓新手爸爸也好好開始研讀一下啦!

寶寶10週在媽媽肚子的樣子:

Leave a Reply

